. . .

時報知識贏家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Knowledge Management Winner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知識贏家 (Knowledge Management Winner) 有效率的新聞供應平台,加值資訊的百寶箱,讓妳(你)成為知識時代的大贏家。

【產品內容】

  1. 知識樹:知識樹是採用樹狀歸類整理方式,使用者可經由預先的個人化設定,結構性的將資料收集,並可交叉分析比對新聞資料
  2. 台灣新聞區:
    • 即時新聞:結合中時電子報之即時新聞,24小時新聞不間斷。讓你掌握第一手消息。
    • 財經新聞:整合了中時報系優秀的採訪同仁,從早上七時卅分到下午六時,從不間斷地將國內外最新消息,透過即時新聞的發送平台,送到客戶端。
  3. 資料檢索:
    • 新聞檢索:內容為自民國83年元月起,中時、工商、中晚(歷史新聞)及旺報新聞自2009年8月起,所有記者見報的文字新聞資料庫,與同質性產品最大不同點是在每一則新聞建檔入庫之前,都先做好精密而正確的分類。
    • 全版影像檢索:以簡易、進階及日期檢索。切換自如。查詢中國時報;工商時報、中時晚報及旺報等新聞。
  • 若登入後出現下列畫面,請點選「略過」。

時報知識贏家

...

收錄年限
視內容性質不一
更新頻率
每日更新
出版公司
時報資訊
資料類型
涵蓋主題
適用學院
相關檔案

訂購方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