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人工智慧


 主題館藏推薦 

電子資料庫
IEL - IEEE Electronic Library 電子電機全文影像資料庫

IEL (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 為一線上電子全文資料庫,收錄美國電子電機工程師學會 (IEEE) 與英國工程技術學會 (IET) 所出版之專業文獻,全文採用 PDF 格式,全文影像與紙本一致,使用者得以無限次瀏覽與下載所需文章。

Applied Science & Technology Index (H.W. Wilson) 電腦資訊索摘資料庫
Applied Science & Technology Index™ 收錄 1983 年至今將近 800 種核心英文科學與技術出版品的引文,內容涵蓋各式應用科學範疇,包括航空、神經網絡、核子與土木工程、電腦和資訊學等。

MIC-AISP 情報顧問服務
產業情報顧問服務AISP(Advisory & Intelligence Service Program),是資策會MIC最核心的產業情報資料庫服務,運用最先進的數位平台服務技術,提供產業在資訊與通訊(ICT)領域最完善的新知識、新技術、新方向的產業情報資訊服務平台。
服務內容包括「產業情報資訊、突發事件觀察剖析、關鍵議題焦點評論、產業議題深度研究、國際大展情報蒐集分析、前瞻趨勢」等。每年/季/月/週/日的觀察產業發展動態與趨勢,觀測掌握全球重要的產業發展動態,並依據產業需求規劃研究範疇與議題,開展為符合產業需求的產業情報資料庫。


數位課程 / 影片

Python 人工智慧就業培訓班
系列課程從零開始、從觀念入門,老師將圖形化的方式進行說明,內容涵蓋 Python 數資料型態、運算式與運算子、資料結構、控制結構、函數、類別、繼承、異常或錯誤處理、maplotlib 畫圖、Python 資料結構與畫圖簡介、數組 tuple 和集合 set 和 Scipy 科學函數庫、檔案與 JSON 資料結構讀寫、人機界面及影像處理,以及乒兵球遊戲等,並帶你實作多達 250 個範例,讓你徹底了解 Python 程式語言。

IET.tv 工程科技線上學術演說影音資料庫
提供超過 13,000 個全球工程科技領域的影音資料,內容包含 IET 英國工程科技學會主要的活動講座和演說、全球各地的大學及研究機構的研討會、業界和學術界權威專家的訪談等。主題涵蓋工程科技領域,包含通訊、控制&自動化、電子學、訊息技術、管理、製造、電力、運輸、保健科技等。

MasterTalks【iVideo教育影音公播網】
現今由於大數據應用、AI人工智慧、IC科技、物聯網…等發展不斷創新,資訊科系的學生隨著科技演變、需要不斷學習新知;商學院學生畢業後想進入金融業,最需要增進的也是IT及大數據能力;甚至文科學生想要進入廣告媒體業,也要運用AI人工智慧進行廣告精準投放。未來無論進入哪個領域,擁有數位專業能力的人,將成為人力市場新寵!「MasterTalks」專注於AI發展相關課程,提供最先進專業的數位金融投資、AI行銷資訊整合技術、大數據分析與運用等等,由業界專師授課,幫助學生提早與未來接軌,培養強而有用的就業競爭力!


電子書平台推薦

O'Reilly for Higher Education
O'Reilly數位平台收錄了數以千計的頂尖商業和技術內容的圖書和影片。
主題範圍覆蓋程式、 IT 網路、專案管理、圖形設計、商務戰略等。內容則包含程式碼片段、認證考試備考資料、練習題、教育訓練影片等等。用戶可同時在線上檢索數萬本圖書,從而節省時間並快速獲得需要的資訊。
此外,還有經過驗證的學習路徑、個案研究、互動式教學影片和有聲讀物 。用戶還可以閱讀 O'Reilly 的獨家內容以及來自 200 多家世界一流出版商的資源,包括 Pearson、Packt、Wiley、McGraw Hill、Cengage、HarperCollins、Bloomsbury、Taylor & Francis 等。


中文電子書館藏推薦
 (共有47筆推薦館藏,目前顯示第1 - 47筆紀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