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就業.證照.升學.檢定考試

主題館藏推薦

  # # # # # #
             
  # # # # # #

⠿ 

熱門考試用書出版社電子書

  • 五南圖書:五南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的出版社,主要出版各學門教科書和工具書,內容涵蓋外國語言、國際貿易、統計資訊、企業管理、應用科技、應用數理、景觀藝術、宗教哲學、會計財經、圖書資訊、醫學護理、中外史地…等。
  • 碁峰資訊:碁峰資訊電子書收錄多種繁體中文考試書籍,內容包含:辦公室應用、考試認證、大專理論教材、網頁設計、遊戲設計、數位攝影、影像繪圖……等多元類別。其提供最新的技術應用資訊及職場所需技能,讓您在E世代永遠不落人後!
  • 鼎文公職:鼎文公職電子書庫收錄鼎文書局出版的公職考試用書,包含公務人員考試、金融證照考試、公營機關考試……等等,讓您讀書時能互相參照、比較整理各個考試重點,豐富的學習資源。
  • 志光教育:志光教育電子書收錄志光教育科技集團出版的考試用書,出版品項涵蓋公職考試、證照考試、師資考試、銀行考試及研究所考試用書,是全國知名的公職考試用書出版社。
  • 新  保  成:結合了保成補習班與學儒補習班擅長的司法類科與行政類科資源,新保成出版公司以法科及行政科用書為出版主軸,其《基本小六法》等法科工具書,是法律系學生及司法考試學員人手一本的必備參考書。

⠿  

國家考試

....看更多國家考試用書

⠿ 

研究所考試

....看更多研究所考試用書

⠿ 

技能檢定

  1. SolidWorks 業界實戰以電腦輔助立體製圖丙級為例. 進階篇
  2. 網路架設丙級技能檢定學術科
  3. 網頁設計丙級檢定學科試題解析. 111年啟用試題
  4. 國貿業務技能檢定考照秘笈
  5. 可程式控制快速入門篇 : 含丙級機電整合術科解析
  6. 丙級技能檢定食品檢驗分析學術科通關寶典
  7. 丙級技能檢定機械加工學術科通關寶典
  8. 丙級技能檢定餐飲服務學科題庫工作項目解析
  9. 會計事務(人工記帳、資訊): 丙級技能檢定學科主題分類題庫
  10. 門市服務學術科通關寶典 = Chain store service : 使用微創 POS 系統

....看更多檢定用書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