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研究小間

【申請對象與條件】

限個人申請。凡本校研究生為寫作學位論文,需使用館內圖書資源一週以上者,得依本要點申請借用研究小間。申請時須檢附學位論文題目之證明,並經指導教師及系所主管簽章確認。

【申請使用期間】

請於使用前向本館提出申請,以便核定分配使用時間。申請使用期限,以一個月為限,期滿若無人等候得再依登記順序分發續借之。

【注意事項】

  1. 借用人向本館辦理借用應按本館編定之研究小間使用,不得私自與他人交換或轉讓,違者本館得收回該研究小間。借用人如使用時段未達三分之一者,本館得收回改配他人使用。

  2. 借用人應在本館開放時間內使用研究小間,室內並不得作研讀寫作以外之使用。

  3. 使用研究小間時,私人貴重物品,請於當日閉館前取出,不得留置過夜。使用期間請保持肅靜,不得高聲談論或有其他不當行為,並嚴禁飲食及在門窗上張貼任何物件,以維持室內之整齊、清潔。

  4. 借用人得自行取用本館之書刊,若超過一日時,應至借書櫃台辦理借閱手續,否則必須於當日閉館前歸還於各樓層書車上。

  5. 研究小間每天使用完畢,離開前應熄滅電燈、清除垃圾,關閉門窗。

  6. 使用者需遵守前述辦法使用研究小間,若有違背並經勸導不從,得逕行收回其使用權,嚴重者並報請校方處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