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初次設定 / 修改密碼 / 忘記密碼

  1. 初次使用如何啟用帳號?
    • 閱覽證號:本校教職員工及學生,請輸入教職員代碼或學生證號;其他借書證讀者,請輸入借書證上之條碼編號。
    • 密碼:輸入預設密碼 (生日MMDD)後,出現請輸入新密碼,輸入您欲設定的新密碼二次(密碼至少四碼,可以英文字母與數字混用,其中同一碼不可連續出現三次),並按<提出>鍵,即完成帳號啟用。
    • 電子郵件地址:登入個人記錄後,請按<修改個人資料>,輸入電子郵件地址,以利館方發送借閱相關通知。
  2. 修改密碼
    輸入閱覽證號及密碼,按<修改個人密碼>,輸入原設定密碼及新密碼即可。
  3. 忘記密碼
    • 本人持教職員服務證或學生證,親自至各館借閱服務櫃檯辦理「密碼更新」手續。
    • 圖書館服務人員確認您的身份後,會將您的密碼改回預設密碼,再請依【一、 初次使用如何啟用帳號?】 進行。
    • 為確認及保護個人權益,不接受委託代辦或來電代辦。
    • 線上重設密碼,系統會自動發送修改密碼通知信至您留在圖書館系統之E-Mail,請依該E-Mail通知來重設密碼。
  • 若有疑問,請洽各館借閱服務櫃檯,濟時樓圖書館 分機2673、公博樓圖書館 分機2331、國璽樓圖書館 分機342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