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EndNote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書目管理軟體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請下載程式安裝至個人電腦使用

EndNote是目前全球最受歡迎的書目管理軟體,可輕鬆匯入和建立參考書目,協助使用者有效管理所搜集到的參考文獻。在寫作的同時,使用者可搭配 Cite While You Write 功能,輕鬆引用書目與產生參考書目格式於 WORD 和 PPT 中,免於格式編修的困擾,加速發表流程。透過個人化帳號服務,使用 Share 功能和其他使用者協同合作,以及 Manuscript Matcher 投稿比對分析,協助您將研究成果發表在適合的期刊上。


EndNote 書目管理工具安裝(限校內)與使用說明

EndNote 軟體為書目管理工具,可快速匯入參考書目,並轉為所需格式,輕鬆建立報告、學術論文所需註釋及參考書目,亦可建構個人研究領域書目資料庫,進行有效的知識管理。以下是 EndNote 下載安裝與使用相關說明指引:

一、使用方法:

  1. 請於本校校園網域內下載軟體,自行安裝於研究室、個人電腦使用。
  2. 本軟體僅限本校教職員工生使用,請遵守智慧財產權,不得以任何型式複製提供予校外人士使用。

二、程式下載(Download Links):請依電腦使用的作業系統選擇適當版本

  1. EndNote for Windows
  2. EndNote for Macintosh
...

出版公司
科睿唯安 (Clarivate)
代理公司
碩睿資訊
資料類型
涵蓋主題
適用學院

訂購方式
圖書館訂購
教育部校務獎補助經費年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