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書刊推薦採購

【服務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

【服務方式】

  1. 各院、系、所、學程專業領域
    1. 介購者可至網頁下方取得介購單電子檔,下載並填寫各項資料,以便確認由各院、系、所、學程書刊資料經費支付。
    2. 各院、系、所、學程送交之介購單,圖書館將先確認各院、系、所、學程書刊資料預算,在預算內執行採購及相關作業。
    3. 每年4月,各院、系、所、學程未完成書刊介購程序,書刊資料經費由圖書館統籌運用。
       
  2. 一般性圖書視聽媒體
    1. 介購者可從館藏薦購系統線上推薦,請填寫各項資料,以利圖書館快速處理。
      推薦時請先利用本館館藏查詢系統查詢,確認本館未收藏者,再進行推薦。
    2. 館藏以不收錄複本為原則,惟使用率高或有特殊需求者不在此限。
    3. 讀者推薦之資料如為教學、研究所需之專業圖書資料,本館將轉介相關系所;參考工具書、一般性及跨學科圖書資料之推薦以新版之出版品為主。
    4. 因經費的限制,圖書館保有統籌採購的決策。
    5. 介購書刊資料處理狀況,請至本館館藏薦購系統查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