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洪偉淦 攻破業務盲點:從聆聽、試探到成交的銷售心法

想成為業務的你,是否曾認為自己個性害羞內向、不擅交際而卻步? 

正身為業務的你,是否曾發生花了好久時間博感情的客戶,簽約時才說他不能決定;給了一堆折扣,最後一刻卻說沒有這麼多預算……,該做的都做了,客戶還是不買單? 

厭倦成為業務的你,是否曾在面對成交量低、業績總是無法達標時,對自己或產品失去信心,進而謀生放棄這份工作的念頭?

從事業務工作20餘年的洪偉淦告訴我們,這些狀況他全都遇過,也都想過,但只要用對方法,建立屬於自己的獨特銷售風格、找到目標關鍵人、做好隨時失敗的心理準備,甚至找出適合自己的壓力管理術,這些「痛」與「苦」將全部迎刃而解。本課程將協助業務拓展陌生市場、深入市場,並透過客戶的肢體語言密碼找出不同應對方式;最後從客戶心理弱點下手,找到sweet spot ,進而提昇自我業績,創造客戶、自己、企業三贏的場面。

課程內容:

  1. 攻破業務盲點:萃取跨國CEO的14堂業務心法    
  2. [基本工]老是懷疑人生、半途而廢?擊敗做業務的2個心魔    
  3. [基本工]超業的聰明工作術:把強項放大,弱項找人補    
  4. [找客戶]被拒絕,反而找到新機會--教科書反敗為勝的教戰    
  5. [找客戶] 案子簽不下,因為沒找對預算決策者!一張3M磨砂紙3種對象不同賣法(含圖示)    
  6. [探需求] 把客戶嫌貴當真,你就輸了!用兩個技巧抓住客戶 (含提問方式)    
  7. [懂客戶] 讓客戶暢所欲言的聆聽技巧:5個提問,讓技術長點頭答應    
  8. [懂客戶] 引導成交:開放題、是非題交叉試探的演練法 (含對話內容示範)    
  9. [懂客戶] 吵贏也是輸:面對批評、客訴的生存之道    
  10. [除障礙] 拜訪後不如預期,還是有起死回生機會!    
  11. [除障礙] 業務進攻要動態修正:搜集、釐清、提案不斷循環    
  12. 超級業務員的秘訣 I:自己開發銷售工具,多做一點成交無往不利!    
  13. 超級業務的秘訣 II:當公司的眼睛和耳朵,新的營業額就出來了!    
  14. 從N個抽屜,談我的壓力管理哲學 (含業績報表管理範例)    

 

 ⠿

適用學院
課程上網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