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吳迎春 數位內容策展:引爆用戶新體驗

身為華人世界最有影響力的媒體,天下雜誌集團37年堅持提供優質內容,即使近年面臨數位浪潮的衝擊,人們的閱讀習慣從紙本轉移到手機或電腦,天下雜誌集團始終相信讀者對於優質內容的渴望,因此決定改造組織,從平面走向數位,並在2017年成功開啟數位內容付費閱讀模式,可說是「數位轉型」的典範企業之一。

事實上,內容傳播的影響力,早已不再專屬於媒體,而是人人皆可擁有。然而,之於提供產品或服務的企業,如何以精準吸睛的內容及文案,與消費者溝通、傳達訊息?如何運用內容打造品牌風格?之於經營自媒體的個人,又該以什麼樣的內容與粉絲溝通、展現自我特色?該如何創造聲量、深入人心?

在這一系列課程中,將由天下雜誌/康健雜誌董事長吳迎春領軍,與天下雜誌數位內容營運長鄭淑儀、Cheers雜誌總編輯盧智芳、康健雜誌總經理梁曉華等人一起分享,不僅從數位內容策展的企劃統籌、製作執行到行銷推廣,也包括文案溝通、風格塑造、多媒材應用、社群串聯,不只追求優質內容,也要讓更多人看見,創造影響力!

課程內容:

  1. 數位內容策展:引爆用戶新體驗    
  2. 數位策展 Why now?一組好故事的5階段+3面向    
  3. 企劃統籌:內容策展的10個關鍵流程    
  4. 製作執行:組織設計與溝通無礙的祕密    
  5. 文案溝通:3種感覺一句入魂    
  6. 精采內容怎麼做?五一原則讓網友5秒愛上你    
  7. 引爆影響力:化繁為簡,黏住用戶手指    
  8. 引爆注意力:互動遊戲,直搗新世代內心小劇場    
  9. 引爆社群力:虛實整合,串聯內容與服務    
  10. 自我升級:面對挑戰的2大能力    

 ⠿

課程上網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