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璐華 跨國企業內訓課:未來型人才的7項修煉

大企業選才,從來不是挑能力最強的員工,而是擁有「成長型思維」的人才。

一句話說錯,重大標案就拿不到了;脾氣沒控制住,並肩作戰的團隊瞬間解體;分析不夠深入,你就聽不懂客戶的潛台詞。職場每個起心動念,都可能造成公司幾百萬盈虧,所以人才的軟實力,往往是跨國企業的培訓重點。但如何想、如何訓練、如何做?

台灣IBM總經理高璐華,以跨國企業內訓的高度,將成長型思維轉化成讓你競爭力爆發的七個關鍵軟實力:團隊合作力、溝通表達力、分析思考力、自我管理力、積極主動性、領導統御力與責任感、好奇求知。從 0 到 100 的人才培育,小至溝通、大至領導管理,首度公開自己在職場上過關斬將的切身經驗,減少你在職場上誤踩地雷的試錯成本。

2020 新冠疫情期間,遠端工作成未來趨勢。IBM 自 2008 年就已開始實施遠端工作制度,該如何確保有效會議以及平時績效管理?讓員工即使在家工作,效率也不打折。

課程內容:

  1. 【引言】經營自己,是最划算的投資    
  2. 【課前暖身】成長型 or 固定型?7面向測出職涯前景    
  3. 【課前暖身】大企業重點培訓的7個人才軟實力    
  4. 積極主動力|敢舉手,菜鳥業務變總經理的極速升遷術    
  5. 團隊合作力|懂地雷,集結眾力為你而戰的遠端工作指南    
  6. 溝通表達力(一)|完勝會議、留住客戶、不得罪人的口頭與書面表達    
  7. 溝通表達力(二)|敢捍衛,八面玲瓏守住底線的協商談判術    
  8. 分析思考力|看得準,洞察銷售直指人心的4個思考點    
  9. 好奇求知力|找問題,除掉工作效率殺手與成本小偷    
  10. 領導統御力(一)|能服眾,空降主管4步驟展現績效    
  11. 領導統御力(二)|危機處理:領導人定生死的3大關卡與解方    
  12. 自我管理力(一)|兼顧工作與家庭的「分散式」時間管理法    
  13. 自我管理力(二)|能扛事,同時保持抗壓彈性的4個解壓法    
  14. 【結語】給即將成為未來人才的你    

 ⠿

適用學院
課程上網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