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22大學新鮮人翻轉圖書館活動

公告類型
公告時間
適用學院

輔大 Check in - To Infinity and Beyond!

 

也許 源於不同類型的 高中職

也許 先一步進入 職場社會

也許 選擇繼續投入 研究生活

不論來自哪裡,我們都熱烈歡迎你🙌

在大學的旅途中,讓圖書館陪你一起,探索浩瀚無垠的知識宇宙🚀

2022圖書館新生限定活動,邀請所有新生一起Check in~

 

|活動時間:111/09/12(一)~111/10/26(三)

|活動對象:111學年度學士、碩士、博士班新生(含轉學生)

|活動方式:於濟時樓/公博樓圖書館參考櫃台領取活動冊子,依提示至少完成15項任務並進行認證即完成活動。

|活動網頁:http://home.lib.fju.edu.tw/TC/flipping

 

💟活動獎勵 :

    📒完成活動即可參加新生限定好禮抽獎

    🎁獎項抽登機箱、千元7-11禮券、心園餐券、圖書館限定文創紀念品

此外,為了協助同學們能順利完成活動,圖書館製作了「新生圖書館使用指南」,讓同學們能透過指南可以快速了解圖書館的空間設施、館藏內容、借閱服務及豐富的學習資源。

歡迎大學新鮮人踴躍參加!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