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Bridgeman Education 試用

公告類型
公告時間
適用學院

【登入網址】https://www.bridgemaneducation.com/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111年8月25日止
【試用帳密】
  • Username: FJCUspring
  • Password: Bridgeman22
【相關簡介】
  • Bridgeman Education《布里奇曼藝術教育‧數位圖像資料庫》提供各種高畫質圖檔。目前已收錄來自全世界8,000多個地方、1,600個主要美術館、博物館、歷史建築,超過1,200,000張圖片,包括7,000張手稿、11,000件雕塑品、28,000張畫像,32,000件版畫。而在「主題瀏覽」(subjects)的部份,除了History of Science、Graphic Design、Conceptual等主題外,還特別規劃了Chinese Art及Japanese Art。本資料庫適合一般大眾用以查尋所需之任何圖檔,更是各專業領域之教師、研究生在教學、研究或參考應用之工具及最佳夥伴。
【收錄範圍】
  • 收錄來自各博物館、美術館、歷史建築、其他私人收藏、攝影師及藝術家的各種作品圖片,包括攝影照片、藝術畫作、雕刻及雕塑品、建築物,以及與考古學、歷史、科學、醫學、裝飾藝術與文物等相關各類圖片資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