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SpringerLink 電子書【SpringerLink】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Springer 出版社電子書
系統平台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Springer 電子圖書是全球最大的科學、技術與醫學 (STM) 領域電子圖書資料庫。Springer 的電子圖書是無與倫比的科學研究寶庫。Springer 電子圖書資料庫提供對當今最大的科學、技術與醫學出版物文庫的全文瀏覽,內容涵蓋專著、教科書、手冊、圖解集、工具書、系列書等。Springer 電子圖書資料庫收錄超過 140,000 種圖書,包括來自世界頂級學者的研究成果。該書庫不斷充實壯大,每年新增超過 8,000 種最新出版的 STM 圖書、系列書和工具書。

Springer 電子圖書由單一整合平台 SpringerLink 提供,該平台包含超過 800 萬份文檔,內容涵蓋各個領域的科學研究。SpringerLink 平台上的內容可輕鬆查找和瀏覽;所有 Springer 文本均已由 Google 及其他主流搜索引擎編入索引,並與全部主流連接解析器 (包括Summon和SFX) 實現完全整合。由於各種 Springer 產品均由 SpringerLink 提供,因此所有電子圖書 (包括參考工具書、系列書等) 都可與其他 Springer 出版物相互檢索。

Springer 電子圖書資料庫分為 13 種學科子資料庫:行為科學、生物醫學和生命科學、商業和經濟、化學和材料科學、計算機科學、地球和環境科學、能源、工程學、人文, 社科和法律、數學和統計學、醫學、物理和天文學、專業與應用資訊。

...

出版公司
Springer Asia Limited
資料類型
涵蓋主題
適用學院
相關檔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