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Project Muse eBooks Collection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Project Muse 電子書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Project MUSE 成立於 1993 年,最初為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出版社 (The John Hopkins University Press) 與其圖書館 Milton S. Eisenhower Library 共同主持的一項聯合計劃。收錄超過 400 種期刊的 Project MUSE 電子期刊資料庫。Project MUSE 本身為一非營利組織,秉持傳遞高水準專業學術內容的創立宗旨,以滿足全球各圖書 館及專業出版的需求。2011 年,Project MUSE 與大學出版社電子書聯盟合作,推出通過同儕評開的電子書,收錄超過 65 問頂尖大學出版社、學會出版社之電子 出版品。主題涵蓋經濟學、政治與政策研究、宗教、戲劇與表演藝術、音樂、教育、哲學、歷史、非洲研究、亞洲研究、 拉了美洲研究、語言學、文學、猶太研究、婦女研究等。

特色:

  • 電子書與紙本書同步發行
  • 每年於春季、秋季公布電子新書
  • PDF格式檔案、可下載列印
  • 提供使用統計報表
  • 無同時上線人數限制
  • 兔費提供MARC檔案
  • 己採購電子書享有永久使用權 
...

更新頻率
與紙本同時更新
資料來源
Project MUSE
出版公司
EBSCO Industries, Inc.
涵蓋主題
適用學院
常用系所
相關檔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