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Past Masters【科技部人文及社會科學研究發展司法語研究資源】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法文哲學資料庫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由 InteLex 公司發行,為哲學主題電子出版品全文資料庫,收錄多位西方思想家的作品、手稿與書信等,內容以思想家的名稱作為單元分類,依照不同的思想家,資料內容分別以法文、拉丁文或德文呈現。

本計畫僅收錄包含法文資料的單元共三項:

  1. 《Descartes:Oeuvres complètes》(法/拉丁文):收錄笛卡兒的作品(包括逝世後所出版的作品)、圖畫/圖解、往來書信、草稿(包括未完成的片段)與笛卡兒於法國Poitiers大學的法律學位論文摘要。
  2. 《Oeuvres complètes de Blaise Pascal》(法/拉丁文):收錄帕斯卡作品,包括《至鄉間友人書》(Les Provinciales),《沉思錄》(Pensées)等,涵蓋範圍遍及哲學、神學、散文等。
  3. 《G. W. Leibniz: Philosophische Schriften 》(德/法/拉丁文):收錄德國數學家暨哲學家萊布尼茲之往來信件與手稿內容等。 
...

出版公司
InteLex
資料類型
涵蓋主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