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John Benjamins e-Books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John Benjamins 出版社是一家獨立的學術出版商,總部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市,並在美國費城設有分支機搆,以出版人文社科領域學術著作而著名,特別是在語言和邏輯科學等學科出版領域,在業內享有很高的聲譽。其學術出版物都是由學術專家編輯隊伍精心挑選,並且經過了同行學術研究者和資身學術培訓人員的評議審查,除了研究著作外,還包括一些優秀大學教程書籍。更加引以為豪的是他們與眾多學術研究機構保持著密切的聯繫,使其立足於學術研究發展和需要的前端,並作為學術交流平臺服務於來自全世界的學者。
John Benjamins 電子書共包含 4,000 多種高水準學術電子書,主要以語言學,翻譯與口譯研究為主,學科範圍還涵蓋文學研究、哲學、符號學、認知科學和邏輯學等,包含諸多精品書籍或經典圖書系列,深受讀者好評與喜愛。

...

出版公司
John Benjamins Publishing Company
資料類型
涵蓋主題
適用學院

訂購方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