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Embase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生物醫學資料庫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Embase 是一個多功能、多用途且最新的生物醫學資料庫。它涵蓋 1947 年迄今最重要的國際生物醫學文獻,並且所有文章都使用 Elsevier 的生命科學詞庫 Embase 索引和 Emtree® 進行深度編入索引。整個資料庫也可以在多個平台上便捷使用。

Embase 擁有 2500 萬條的索引記錄以及 7600 本經同儕審查的近期期刊,除 Medline 中的資料外,更涵蓋了 Medline 未包含的 500 多萬筆文獻資料 (含 Medline 未包括的 2000 多個生物醫學標題以及回溯到 1966 年的 Medline),Embase 生物醫學資料庫涵蓋期刊、會議摘要以及藥名索引並且每日更新 Articles in press 以及藥物、疾病相關精確資訊, Embase 可以快速精確的提供符合需求的資料是實證醫學最佳的搜尋工具。

  • 全面並即時地存取生物醫學與藥理學文獻
  • 從分子序號至 NCBI 資訊的連結
  • 無限電子郵件通知服務
  • SCIRUS 網路檢索引擎的入口網站
  • 經由 Infotrieve 的文件傳送服務
  • 每日更新,每天增加超過 2,000 筆記錄。
  • 全面並即時地存取生物醫學與藥理學文獻
  • Article in press
...

收錄年限
1947 年迄今
更新頻率
每日更新
出版公司
Elsevier

訂購方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