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Corpus de la littérature narrative du Moyen Âge au XXe siècle【科技部人文及社會科學研究發展司法語研究資源】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中世紀至20世紀敘事文學集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同時上線人數
全國 10 人版

此資料庫為法國出版社 Classique Garnier Numérique 與法國教育部國家遠程教育中心 (CNED) 共同製作,收錄中世紀到 20 世紀之法國敘事文學作品全文 (小說、短篇小說以及其它敘事文體等),橫跨年代久遠,內容按照作者、作品、文類、出版年份等分類,數量超過 1000 部。

此外,本資料庫還提供簡單和進階檢索,方便使用者依照不同的需求查詢資料。 收錄的作品或作家於法國文學中皆佔有重要地位,如中世紀的羅蘭之歌 (Chanson de Roland)、玫瑰傳奇 (Roman de la Rose) 等;17 世紀著名作家拉封登 (Jean de la Fontaine)、兒童文學作家貝洛 (Charles Perrault) 等;18世紀馬里沃 (Marivaux)、孟德斯鳩 (Montesquieu);19-20世紀的大仲馬 (Alexandre Dumas) 以及左拉 (Émile Zola) 等。 本資料庫的特點在於收錄的內容囊括法國大學、高中與國中之法語課程資料,且收錄作品皆為最新或具公信力的版本,而中世紀的作品更同時提供古法文和現代法文兩個版本,以利使用者對照,對於學術研究與教學均有所助益。 

...

出版公司
法國出版社 Classique Garnier Numérique 與法國教育部國家遠程教育中心 (CNED) 共同製作
代理公司
漢珍數位圖書
資料類型
涵蓋主題
適用學院
常用系所
相關檔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