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Bate’s Visual Guide to Physical Examination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貝氏身體檢查與評估線上版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為學生與新進臨床醫師與病患的溝通對話做準備

Bates’ Visual Guide to Physical Examination® 為學生和新進臨床醫師提供了學習和磨練臨床技能所需的資源。基於暢銷教科書《Bates’Guide to Physical Examination and History Taking》,保留了書中的實證基礎,並對臨床準確性以及對系列叢書中所描述的各種患者類型給予了充分且仔細的關注。

平台分為三個部分:

  1. Physical Examination (理學檢查):針對病人類型與檢查部位,以18部影像的方式呈現由頭到腳,有系統的身體檢索與評估。
  2. Communication & Interpersonal Skills (溝通與人際互動的技能):介紹在臨床看診中經常需要的基本人際互動與溝通技能,學生與新進臨床醫師將學習如何與不同階段的人群進行溝通的方法,以及在非相關的診間如何進行表達。影片特別強調「如何建立良好的關係」。彈出式的視窗可以顯示影片重點與複習資料,用以幫助學習與記憶。
  3. OSCE Clinical Skills (OSCE臨床推理):每段影片都提供了臨床實證觀察-讓學生有機會進行評估或鑑別診斷,並提供適當的診斷技巧。
     
...

出版公司
Wolters Kluwer Health, Inc.
代理公司
飛資得醫學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類型
涵蓋主題
適用學院
常用系所

訂購方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