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電影與文學資料庫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無須認證
資料庫異動註記
⛔停止服務

電影與文學之間的關係十分密切,許多電影的劇本從文學中的文字轉變而成,也有不少文學小說衍生自電影作品。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於100年7月開始建置「電影與文學資料庫」,串起電影與文學之間的連結,透過劃一題名進行書目控制,增進相關作品間的聚集性與關聯性,並連結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館藏,將電影、原著書、中文書、原著譯書及書評、影評建立起關聯性資料庫,提供讀者用「電影悅讀文學、用文學閱讀電影」,達到深度閱讀之目的,資料庫內容並持續充實中。

資料庫中的書目及影片資料除與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館藏系統、電子書服務平台、線上視聽媒體中心 (VOD) 連結之外,並以關鍵字直接連結 YouTube、Google 進行檢索,提供讀者多面向的閱讀體驗。

...

資料來源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訂購方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