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BBC 百禾文化教學影音網試用

公告類型
公告時間
適用學院
附加檔案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24/4/30日止

登入方式:點選IP訪客登入

平台引進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影片,分為七大領域,每個領域皆包含約100部精采影片:

  • 理工、科學探索領域
  • 商管、經貿、餐飲觀光
  • 藝術、設計、文學
  • 社會、歷史、文化研究
  • 生命科學、環保、地球科學
  • 通識教育(含心理輔導、社會議題)
  • 醫學、護理、疾病新知

特色:

  1. 影片均可裁切:一部五十分鐘的影片,無法在上課時妥善運用,臨時在影片中尋找需要的段落講解很麻煩,怎麼辦?百禾文化教學影音網的「影片裁切功能」,讓老師能夠自由地將BBC影片長片變短片,短片變教材!
  2. 我的最愛收藏:適合教師上課使用的影片、想要日後細細觀看的影片,點一下影片圖示的「我的最愛」鍵,方便您在帳號中整理收藏的影片,隨時回顧。
  3. 最先進的影片搜尋系統:「影片又不是文章,究竟要如何按照需求搜尋?」您還以為想要找到需要的影片段落,只能慢慢看完影片嗎?百禾文化教學影音網特殊的搜尋引擎,能搜尋影片介紹、關鍵字,以及字幕內容!
  4. 類別齊全,支援行動版:從文科到數理,輔導到通識,百禾以優質教學為己任,滿足各科老師需要的影片題材;支援多種裝置的平台頁面,方便教師在校園內外、手機或電腦上,隨時觀看影片。
  5. 提供中英字幕檢索,影片段落隨查隨跳:在字幕中找到需要的關鍵字,並且按一下,影片就跳到關鍵字出現的地方,真的可以嗎?答案是可以的!百禾影音平台含字幕的影片,不只能搜尋,點選每一行文字前面的Play鍵,立刻為您自動跳到影片精彩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