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動腦雜誌知識庫試用

公告類型
公告時間
適用學院

收錄《動腦雜誌》1977年創刊至今內容全文,每月發行,是一本培養成為未來行銷創意人才的專業雜誌,內容探討面向涵括:跨國界的廣告議題交流、最新的行銷趨勢探討、精采豐富的廣告專欄、創意多元的內容觀點。

收錄年限:收錄自1977年創刊迄今之動腦雜誌文章,目前合計超過13,000筆文章,及收錄2013年迄今之動腦雜誌影像。

內容說明:

  1. 資料內容(收錄豐富):每月定期分析全球市場,不僅提供給您更寬宏的視野,更帶來多元的行銷、創意新趨勢。
  2. 開拓全球視野展望社會未來(世界趨勢):自2008年7月號改版後,每月增加了「行銷論壇」新單元──特別邀請三位行銷達人解析目前活躍在台灣市場上各個品牌的表現,帶您尋找新商機,聆聽消費者的深層渴望
  3. 好文分享列印轉寄(研究引用):可全文列印內容,或轉寄好文與友一同分享。

更新頻率:每月15日以後,可查得當期雜誌內容。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四月三十日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