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遠見雜誌知識庫試用

公告類型
公告時間
適用學院

簡介    遠見雜誌是知識管理的第一品牌雜誌,領先國內財經雜誌,率先整合、分析、報導了最值得學習的「知識管理」典範,是掌握科技管理趨勢的最重要雜誌。

收錄年限:收錄自1986年創刊迄今之遠見雜誌文章,目前合計約23,000筆文章,及收錄2012年迄今之遠見雜誌影像。

內容說明:

  1. 資料內容(收錄豐富):瞭望國際,借鏡典範,關鍵時刻、關鍵決策,親炙領先世界的大師智慧,掌握來自全球的趨勢脈動。(因版權限定問題,專欄作者除了高希均、王力行外,專欄文章不收錄於資料庫中)
  2. 開拓全球視野展望社會未來(世界趨勢):探討現今國內外管理學界最熱門的議題、最值得關注的商業經營模式,並深入報導當今舉足輕重的科技人物與企業,為讀者開拓視野與格局。
  3. 好文分享列印轉寄(研究引用):可全文列印內容,或轉寄好文與友一同分享。

更新頻率:每月15日以後,可查得當期雜誌內容。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四月三十日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