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智慧財產局商標檢索系統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原名:商標網路公報系統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系統提供 TIPO 商標資料庫申請中、取得註冊、以及被核駁的商標資料,讓民眾得以檢索文字可能構成近似的商標,以求在申請前及早發現有致混淆誤認之虞的近似商標案件,降低申請商標被核駁 (不予註冊),及避免多件商標間發生權利衝突的可能性。

依據商標案件的最新即時狀態,TIPO 將案件資料區分為下列5種案由,供用戶點選查看:

  1. 申請案 (有效):申請案尚無辦理結果,或已審定核准/審定核駁但未達商標公報之公告日期。
  2. 申請案 (無效):申請案有辦理結果,且辦理結果不為核准/核駁,同時排除駁回、撤回、不受理等辦理結果,或無效日期己逾5年以上之案件,前述案件絕大多數為已審定核准但未繳納註冊費之商標。
  3. 註冊案 (有效):目前屬於有效的註冊商標,或己逾專用期限但未達2年,同時未標註無效撤銷原因之註冊商標。
  4. 註冊案 (無效):排除有效註冊商標以外之其他商標註冊案件,同時排除逾無效日期10年以上之案件。
  5. 核駁案:申請案已核駁並公告於商標公報,同時排除逾公告日期10年以上之案件。
...

資料來源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資料類型
涵蓋主題
適用學院

訂購方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