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on the Web (JCR) 期刊引用文獻評比統計資料庫

公告類型
公告時間
適用學院

「期刊引用文獻評比統計資料庫系統(JCR) 」主要針對自然 科學、社會科學、人文藝術學及新興科學領域之專業期刊,時常被拿來參考期刊整體的影響力及排名,透過列出積累統計、引用數據和文獻數量等,對期刊進行量化評價。

 

透過 JCR可以知道:

(1)哪些期刊最具影響力?

(2)哪些期刊最熱門?

(3)哪些期刊出版文獻最多?

(4)哪些期刊最常被引用?

(5)期刊之詳細出版訊息及刊名改變情形。

 

*若是要查詢自己或他人發表的文章被引用的情形,則須利用 Web of Science引用文獻資料庫,而非 JCR。

 

時間:113年05月22日(星期三)13:40~15:30

地點:文開樓LE403  人數:60人

活動完成後將於一個月內在活動報名系統為參與同學登入簽到,若需申請「深耕起飛」等時數認證,請憑活動報名系統簽到記錄直接向濟時樓圖書館參考櫃台認證,認證時間為上班日8:00-12:00 13:00-16: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