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Web of Science (WOS) 科學引用文獻資料庫

公告類型
公告時間
適用學院

「WOS引用文獻索引資料庫系統」提供各學科領域之文獻書目、作者摘要,以及引用文獻等資料,收錄期刊超過 13,000種,每年提供超過 110 萬筆書目及2,300 萬筆引用文獻資料。這個資料庫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那就是文獻間相互引用關係檢索,不但提供研究人員更完整之研究參考資訊,更可依循前人研究軌跡,進一步瞭解同儕及競爭對手最新之研究動態~~

 

而且研究生人員所關注是否有收錄SCIE、SSCI也可利用WOS來查看,SCIE、SSCI位於WOS(Web of Science)資料庫上,是屬於Web of Science核心合輯,可利用期刊名來查詢確認期刊是否有被收錄;若有查詢到資料的話,也可利用「出版年份」以及查詢結果中被收錄的最新卷期,來審視該期刊被收錄的情形,確認是否有被持續被收錄或是曾有中斷收錄等情況。

 

時間:113年03月27日(星期三)13:40~15:30

地點:文開樓LE403  人數:60人

活動完成後將於一個月內在活動報名系統為參與同學登入簽到,若需申請「深耕起飛」等時數認證,請憑活動報名系統簽到記錄直接向濟時樓圖書館參考櫃台認證,認證時間為上班日8:00-12:00 13:00-16: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