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Lawsnote 法學搜尋系統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同時上線人數
3
⭐登入方式:自行註冊帳號後,於校園授權IP範圍內登入使用;登入後可點選右上角圖示查看帳戶狀態應顯示為「專業版用戶」

Lawsnote為致力於節省法律人時間的法學搜尋引擎。相較於過往的舊式資料庫,進一步優化了搜尋介⾯與搜尋方法,讓法律人更便利且更快速的搜尋到所需使用的資料。

Lawsnote 專業版提供關聯度排序、主文搜尋、無格式複製、同義字搜尋等強大功能,並擁有無上限瀏覽各種法學資料的權限。

  • 節省75%的搜尋時間 - 獨家專利-關聯度排序
  • 搜尋結果更完整 - 智慧辨識法條,3000組以上同義字詞收錄
  • 精準搜尋 - 關鍵字可以僅於「法院見解」及「判決爭點」兩個特定段落範圍內搜尋。
  • 最齊全的法學資料 - 包含法規、裁判、函釋等各類法學資料,如有廢止亦清楚標示。
...

出版公司
七法股份有限公司

訂購方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