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圖書館作家講座

公告類型
公告時間
適用學院

圖書館每學期均邀請作家本人、譯者或知名推薦人親自到學校舉辦作家講座,分享作品的深沉意涵與寫作軼事,也讓輔大師生能與作家面對面直接感受作家的創作魅力。

112學年第一學期我們特別邀請到新生代作家高瑞希(奶媽Naima)來跟大家分享他的新作品「相信自己,才是完整的你:覺察自我的27個練習」,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

講題:做自己的開光者

時間:2023/11/15 13:40-15:30

地點:輔仁大學濟時樓九樓國際會議廳

活動報名: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31274

做自己的開光者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