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Visible Body3D 解剖學平台試用

公告類型
公告時間
適用學院
附加檔案

試用期限: 即日起~2023/11/30

Visible Body 是世界上最先進的 3D 解剖學平台,可幫助您以最直觀的方式理解人體。

Visible Body提供一系列功能,可幫助您深入了解人體的結構和功能。這些功能包括:

  • 逼真的 3D 模型:可讓您在任何角度查看人體的所有解剖結構
  • 互動性:可讓您探索人體的內部和外部結構, 更有效學習
  • 教育資源:可幫助您學習解剖學的基礎知識和更進階的概念

Visible Body 適用於各種人群,包括:

  • 學生:Visible Body 人體的解剖結構和功能,可幫助您在學校取得好成績。
  • 醫護人員:Visible Body 人體的解剖結構和功能,可幫助您提高診斷和治療能力。
  • 運動員:Visible Body 人體的解剖結構和功能,可提高您的運動表現。
  • 工程師:Visible Body 人體的解剖結構和功能,可幫助您設計人體工程學產品達到轉譯醫學目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