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SAGE Business Case 商業個案研究庫試用

公告類型
公告時間
適用學院

試用期間:即日起-10/31 (本次試用期不提供PDF及Teaching Note 下載)

SAGE商業個案研究庫(SAGE Business Cases)包含4850多個當代具有新聞價值的優質案例。這些個案為學 生介紹真實的商業情景,幫助他們培養最佳實踐技能,為將來在職場上的成功做好準備。個案包含傳統上經常被忽視的主題,如醫療管理、企業可持續發展及其社會影響等;涵蓋不同規模公司的多元觀點,從小型家族企業、初創企業、到《財富》500強企業。

 特色案例:

  • 微型個案 (Mini Cases): 篇幅500到5000字之間; 便於教師備課、易於學生理解、適用於課堂教學
  • 特快時事個案 (Express Cases): 按季度定期推出 新個案;個案篇幅簡短、以新聞快訊的方式將當前商業時事與理論相結合
  • 進階個案 (Enhanced Cases): 強調學生參與和互 動;包含影片、動畫、或從Data Planet篩選的互動數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