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MEDLINE Ultimate生物醫學類全文資料庫【旗艦版】試用

公告類型
公告時間
適用學院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2023.10.15止

MEDLINE Ultimate 提供醫學、護理、牙科、獸醫學、衛生保健系統、臨床前科學等領域的權威醫療資訊。 MEDLINE Ultimate 採用包含樹狀結構、樹狀結構階層、副標題和展開功能的 MeSH (Medical Subject Headings) 索引方法,可檢索逾 5,400 種當前生物醫學期刊的引文。MEDLINE Ultimate 也是世界上最全面的醫學期刊全文來源,提供編入 MEDLINE 索引中的逾 1,800 種期刊的全文。其中,逾 1,700 種在 MEDLINE 有完整索引,有逾 900 種的全文在任何版本的 Academic Search、Health Source 或 Biomedical Reference Collection 中均未找到。MEDLINE Ultimate 的覆蓋範圍可回溯至 1857 年,全文內容可回溯至 1865 年,是最可靠的醫學文獻的研究工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