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文案行銷實戰:直擊顧客內心,寫出圈粉文案14 堂課【MasterCheers 線上影音課】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限 Firefox 和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

經美國研究調查,現代人一天要接收超過34G的訊息量,身為文案、小編、編輯的你,你的文字、廣告、貼文要怎麼在這麼爆炸的訊息中脫穎而出,成為被記得、甚至能讓顧客有下一步的行動,你的文案怎麼寫至關重要!

這是一門教你用文字力量,直擊顧客內心的文案課!

  • 文案可以勾勒最有溫度的畫面,也是最冷靜的語言!無論你是社群小編、電商、數位行銷人員、或品牌公關,只有在對的場合寫出對的話,才能讓你的文案喚起共感、轉動績效。《小日子》雜誌前社長劉冠吟將他多年累積的文案功力,用系統性的方式傳授給你。
  • 茫茫訊息海中,你寫的文案、貼文要跟千百個文案競爭,文案夠吸引人,才能讓滑手機、逛賣場、看影片的人為你停留1秒鐘,並有機會轉換成接下來的100秒鐘。
  • 「成也文案,敗也文案」,好的文案讓商品成爆品,壞的文案讓品牌成為網路上討伐的對象。該怎麼讓文案為商品、品牌加分?劉冠吟將文案系統性拆解,並用搭配情境式的說明,由淺入深教會大家怎麼用文字的魅力抓住消費者的眼球。

課程資訊

本堂課共有14個章節,共130分鐘的學習份量,並提供一份學習講義,請於第一個章節進行下載。

  1. 讓商品爆紅熱賣,必備的文案力
  2. 閱讀思考:擴增字彙量,寫出思考的深度
  3. 寫作練習:4個刻意練習,鍛鍊你的表達邏輯
  4. 靈感創意:打開感官,聯想就是你的超能力
  5. 品牌定位:幫品牌說一個好故事
  6. 目標受眾:對準你的粉絲說故事
  7. 行動呼籲:讓粉絲用行動支持你
  8. 實戰一:紙本文案─平面文字 VS 立體感動
  9. 實戰二:商品文案─通路的第一線推銷員
  10. 實戰三:社群文案─讓顧客停留的關鍵3秒鐘
  11. 實戰四:影音文案─寫出觀看者沒說出口的OS
  12. 專業文字力一:你的E-mail能準確表達,還是飛來橫禍?
  13. 專業文字力二:行銷人必學,用Line談合作總被已讀不回?
  14. 文案功力非一蹴可幾,但永遠不嫌晚
...

出版公司
天下學習
代理公司
漢珍數位圖書

訂購方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