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JoVE Science Education - Physics (物理學) 影片庫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系統平台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JoVE Science Education 是具增強教育成果的影視資料庫,收錄8大主題,包括:生物學、神經科學、遺傳學、心理學、臨床技能等內容。透過影片的方式完整呈現實驗的過程,讓使用者更加精準地瞭解研究的成果與方式,並了解每個主題的重要概念。

Science Education - Physics 包含二個子集,其收錄內容如下:

  1. Physics I:涵蓋了經典力學和熱力學,討論了相關的定律和方程; 每個主題都有驗證理論假設的實驗,以實例說明。
  2. Physics II:探討的主題包括靜電學、磁學、光學、基於波的振蕩和電路; 解釋了改變我們世界的物理現象背後的基本原理。
     
...

出版公司
MyJoVE Corporation
代理公司
飛資得醫學資訊
資料類型
涵蓋主題
適用學院
常用系所

訂購方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