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JoVE Science Education - Engineering (電子電機工程) 影片庫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系統平台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JoVE Science Education是具增強教育成果的影視資料庫,收錄8大主題,包括:生物學、神經科學、遺傳學、心理學、臨床技能等內容。透過影片的方式完整呈現實驗的過程,讓使用者更加精準地瞭解研究的成果與方式,並了解每個主題的重要概念。

Science Education Engineering旗下包含七大子集,其收錄內容如下:

  1. 化學工程 :本子集通過實驗方法闡述了化學工程學的基礎概念, 並介紹了諸如盤式乾燥器和粘 度計等各種儀器、設備的實操方法。 
  2. 電氣工程 :本子集以一個電氣安全影片開始,演示了電氣實驗室中常用設備的最佳使用方法。並在隨後的影片裡對諸如電感器、變壓器、轉換器、整流器和逆變器等元件進行了詳細介紹。
  3. 結構工程:本子集介紹了材料表徵研究相關的基本概念、原理及實驗指南,並著重探討了諸如鋼材、木材和混凝土等常見建築材料的研究。
  4. 機械工程:本子集系統地介紹了機械系統的基本原理及設計製造方法和過程。影片圍繞特定研究主題進行討論,並詳述了用以理解物理行為常用的基礎分析方法。
  5. 生物工程:本子集著重介紹了生物工程學核心理論及概念,涉及生物材料的製備、組織型與整體器官組織培養、生物加工技術以及復雜系統級別的生物微機電系統和生物傳感等研究領域。
  6. 材料工程:本子集以材料的分析和表徵的尖端方法為特色,並介紹了一系列用於新技術和應用的先進材料和工藝。
  7. 航太工程:本子集介紹了航空工程的基本概念,重點是評估空氣動力學性能的方法,可視化亞音速和超音速流動模式的技術,以及校準實時飛行控制的測量系統的程式。
...

出版公司
Myjove Corp
代理公司
飛資得醫學資訊
資料類型
涵蓋主題
適用學院

訂購方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