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Reaxys 逆合成AI 與生物活性模組-教育訓練與試用活動 (演講活動+線上電腦操作)

公告類型
公告時間

演講者:Ryan Huang 黃恪涵 (Solution Sales Manager / Customer Consultant)

講 題:Reaxys逆合成AI 與生物活性模組-教育訓練與試用活動 (演講活動 + 線上電腦操作)

日 期:112年07月04日,週二上午10點

地 點:化學系教室CH118  (請攜帶個人電腦)

報名網址: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30820

詳細活動內容:

化學系張哲健老師幫本校申請了為期一個月 (07/04 ~ 08/03) 的試用模組,包含:AI 逆合成retrosynthesis + 生物活性模組 (biological visualization),並舉辦實體的演講活動 + 線上電腦操作。歡迎正在從事研究工作的老師及同學們參加,並攜帶個人電腦上線練習。在這段試用期間,可以親自動手嘗試AI retrosynthetic analysis,實際體驗Reaxys AI逆合成的應用。

老師及同學們或實驗室有興趣想提供有機分子結構做AI retrosythesis測試,可提前email告訴講者(r.huang@elsevier.com)或化學系張哲健老師(080686@mail.fju.edu.tw),讓講者可以提前準備retrosynthetic plans。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