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O'Reilly for Higher Education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O'Reilly數位平台收錄了數以千計的頂尖商業和技術內容的圖書和影片。

主題範圍覆蓋程式、 IT 網路、專案管理、圖形設計、商務戰略等。內容則包含程式碼片段、認證考試備考資料、練習題、教育訓練影片等等。用戶可同時在線上檢索數萬本圖書,從而節省時間並快速獲得需要的資訊。

此外,還有經過驗證的學習路徑、個案研究、互動式教學影片和有聲讀物 。用戶還可以閱讀 O'Reilly 的獨家內容以及來自 200 多家世界一流出版商的資源,包括 Pearson、Packt、Wiley、McGraw Hill、Cengage、HarperCollins、Bloomsbury、Taylor & Francis 等。


收錄範圍

  • 資料&人工智慧:Machine learning Python Blockchain Data lakes
  • 商業管理:Career development System administration Math, science & engineering
  • 軟體開發:Cloud platforms Java Design
  • 軟體架構:Microservices Security Web and mobile

個人化

O'Reilly會根據圖書館用戶的個人閱讀和觀看偏好進行內容推薦,從而讓用戶獲得他們所期待的體驗。個人化功能包括易於檢索的播放列表,並可在多個設備上同步內容,例如:筆記、重點和書籤等。強大的檢索、個人化推薦、以及創建自定義播放列表的功能,使用戶能夠快速找到並分享他們需要的內容。


行動化的O'Reilly App

無論走到哪裡,您都可以隨身攜帶 O'Reilly 進行線上學習,它們提供的專家知識和技能,讓您在商業與科技發展趨勢中總能保持領先。

  • 永遠不會遺失您的進度記錄:通過自動同步,您可以在一台設備上開始閱讀,並在另一台設備上繼續。
  • 利用播放列表發現並整理內容:檢索您想要閱讀、觀看或收聽的確切內容,然後將
  • 其加入播放列表,將來可以隨時再次觀看。
  • 個人化:利用調節字體大小和夜間模式提供最舒適的文本顯示。
...

出版公司
O’Reilly Media, Inc.
代理公司
ProQuest

訂購方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