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De Gruyter SDGs EBook Collection 試用

公告類型
公告時間
適用學院

試用期間:即日起~ 6/30 止

De Gruyter 擁有270多年的悠久歷史。每年出版約1,500餘種新書,700多種同行評審的訂閱和OA期刊,及40多個資料庫。其出版物涵蓋人文社科和科技醫學,是一家綜合性學術出版社。

De Gruyter還與世界知名的大學出版社就電子書展開合作,將圖書及一些絕版圖書數字化並通過德古意特平台訪問。目前出版合作夥伴包括:哈佛大學出版社(Harvard University Press)、普林斯頓大學出版社(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賓夕法尼亞大學出版社(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Press)、哥倫比亞大學出版社(Columbia University Press)、德州大學出版社、多倫多大學以及康奈爾大學出版社 (Cornell University Press)等。

DeGruyter SDGs EBook Collection收錄超過8,000本電子書,跨學科的收藏分享世界對於挑戰解決實現平等、可持續性和氣候保護等的可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