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考科藍實證醫學資料庫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Cochrane Database of Systematic Reviews ('Abstracts')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無須認證

考科藍合作組織 (The Cochrane Collaboration) 是一個國際性、非營利性且獨立的機構,建立於 1993 年,以英國流行病學家 Archie Cochrane 的名字來命名。此組織致力於提供目前世上關於健康照護成效之最新的、最精確的訊息,並且宣傳健康照護之系統性回顧以及促進臨床試驗之證據檢索。

考科藍文獻回顧中文摘要

考科藍文獻回顧 (Cochrane Review) 全文收錄於在考科藍圖書館 (the Cochrane Library) 的 Cochrane Database of Systematic Reviews (CDSR) 子資料庫,目前有許多Cochrane Review 的摘要已有繁體中文翻譯,翻譯的中文摘要可由 Cochrane Library 英文的網頁查閱,由右上的搜尋欄以中文或英文關鍵字均可作搜尋,找到的摘要如有中文翻譯可在頁面看到有 Chinese 的選項,點選即可看到中文摘要。

...

資料來源
考科藍合作組織 (The Cochrane Collaboration)

訂購方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