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SAGE Research Methods - Foundation SAGE 研究方法基礎原理試用

公告類型
公告時間
適用學院
附加檔案

試用期限:2023/4/1-2023/5/31


SAGE Research Methods - Foundation《SAGE 研究方法基礎原理》 (全十卷)

SAGE Research Methods (SRM) 為針對社會科學研究方法開發的一站式資料庫,可以輔助教師教學研方課程,研究者設計研究專案、學習並執行新的研究方法、執行專案以及撰寫研究發現,協助研究者在摸索、發現、選擇、理解過程中,解答研究方法和研究設計的相關問題。其中Foundation模組是一套綜合的參考百科資源,涵蓋研究方法跟研究過程的所有層面,包含三到四百萬字全新撰寫的內容、方法與概念的詞彙-其中包括原資料庫中目前尚未開展的最新研究方法和重要內容。針對一般研究者及特定研究方法的初階研究者,提供研究方法術語的介紹跟瞭解。

 
    涵蓋研究方法

    涵蓋人社各領域中,數百種的質化、量化、混合研究法介紹和概念,包括關鍵研究及關鍵人物簡介。

     
      檢索結果優化

      相較於在SRM系統中常規檢索所獲得的巨量檢索結果,SRM-Foundation直接提供給廣大研究者權威性的資源,清楚簡化的條目列表,輕量易讀的內容,包含每個檢索詞的介紹文章,可使研究者直接獲得明瞭相關的研究方法概念。

       
        重要特色
        1. 引領研究者研究過程方法的動態架構,基於目前研究進展的概念延伸。
        2. 內容按研究方法主題系列分組
        3. 全新編撰內容:涵蓋數百個研究方法專題和研究概念,以及關鍵研究者的研究概況
        4. 可連結到到研究方法地圖(Methods Map),明瞭研究方法的上下層關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