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天下雜誌群知識庫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天下雜誌群知識庫是天下雜誌於 2004 年 8 月正式成立的線上資料庫查詢服務,包含天下雜誌自 1981 年創刊至今,共逾 25 年的豐富內容,前瞻、專業、深度的國內、外財經報導,完整記錄台灣經濟起飛、企業崛起的故事、見證社會變遷、文化發展的歷史。曾被紐約時報譽為「台灣經濟發展的縮影」的天下雜誌,是適合學術界參考,也是台灣中、高階領導人最重視的雜誌,更是台灣最具積極影響力的媒體。

透過【天下知識庫】的線上服務,能立即將天下雜誌觀念前瞻、分析深入的報導完整呈現給您,讓您能即時、深入地掌握產業脈動、經濟發展。

天下知識庫收錄內容:
  1. 天下雜誌
    • 《天下雜誌》將艱澀難懂的經濟知識普及,為使用者開啟一扇通往世界的窗,並與世界同步躍升。
    • 收錄年限:1981 年~Present
  2. 康健雜誌
    • 《康健雜誌》關照群眾對身心靈的整體需求,讓每個人都能活得自在、活得愉快、活得健康。
    • 收錄年限:1998 年~Present
  3. Cheers 雜誌
    • 《Cheers 雜誌》是台灣第一本專為新世代工作人創辦的雜誌,宣示熱情工作、快樂生活的價值主張,並協助所有知識工作者,工作時更得心應手、更輕鬆愉快。
    • 收錄年限:2000 年~Present
  4. 親子天下
    • 收錄年限:2008年~Present
  5. 專特刊知識庫
  6. 天下英文
    • 收錄年限:2008年~Present
  7. 天下調查中心     
【天下知識庫】透過智慧型檢索方式,在最快的時間內,提供最適用的資訊:
  1. 一般檢索〉包括關鍵字快速檢索、期數查詢、日期查詢等。
  2. 〈進階查詢〉針對特定欄位,如標題、作者、文章內容等進查詢,同時可運用布林運算中的 and、or、not,設定查詢範圍,讓檢索結果更符合需求。
  3. 〈專題檢索〉由專業編輯群依照人物、事件、主題等特行來設定主題,並集結相關資料,製作知識專題,滿足網友對知識的深度需求。
...

收錄年限
各期刊不一,請參考簡介各期刊內容收錄年代
更新頻率
每月更新
出版公司
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
漢珍數位圖書
資料類型
涵蓋主題
適用學院

訂購方式
教育部校務獎補助經費年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