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FUNDAY線上語言教育平台資料庫試用

公告類型
公告時間
適用學院

試用起迄:即日起~2023/04/30

試用方式:座位表制,任選一組「目前無人使用」登入使用即可

試用座位數:50組

FUNDAY英語每日提供最新教材、文章,上萬筆生活用語、商用會話、檢定模擬測驗,助您輕鬆學英語。
是國內唯一跨產、官、學界肯定的專業英語線上學習系統,榮獲眾多企業、政府機關、各級學校肯定的專業英語學習平台,並於2011年入圍第5屆數位出版金鼎獎,內含多元化的課程內容,以時事、熱門新聞為主。

產品特色:

  1. 時事與情境課程超過上萬篇英語教學庫且每工作日更新(TREND、LIVING、OFFICE):
  2. 雙語MV聽音樂學英文(MUSIC BOX)。
  3. 多益擬真測驗(50、100、200題)(LICENCE)。
  4. 文章快選搜尋功能。
  5. 部落格(BLOG)、雜誌(MAGAZINE)、專欄不定期更新。
  6. 廣播線上聽。
  7. VIDEO功能。
  8. FAIRY TALES功能。(包含格林童話/伊索寓言/安徒生童話/世界名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