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中央研究院數位典藏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Academia Sinica Digital Archives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無須認證

中央研究院以數位化技術針對院內年代久遠、具史料典藏價值,亦為中外學者利用率最高的研究資產進行典藏,內容橫跨人文社會科學、生命科學、數理科學三大學門,共建置超過150個網站與資料庫,典藏約100多萬筆藏品,為方便網路使用者了解和使用,設置入口網站:中央研究院數位典藏。

提供的內容包括:多樣性的科普內容與服務,讓專業知識也能夠有親和的面貌;便利的跨資料庫檢索服務,完整提供中央研究院專業之研究資源。

服務對象為社會大眾與專業需求使用者。針對社會大眾的部分,提供各類科普性內容與服務,主動吸引使用者進入數位典藏之領域。針對專業需求者的部份,發展跨資料庫檢索等服務,完整提供中央研究院內專業之研究資源,使專業需求者也能夠透過本站獲得所需資源。

...

出版公司
中央研究院
涵蓋主題
適用學院

訂購方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