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問題 

我要在哪裡上傳電子學位論文?帳號、密碼是甚麼?


 解答 

依本校畢業生離校程序之規定,研究生在本校圖書館「輔仁大學博碩士論文系統」與國家圖書館「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均需建檔與繳交電子學位論文。

 

➊ 輔仁大學博碩士論文系統

學位論文上傳

學位論文上傳

學位論文上傳

 

➋ 國家圖書館「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

  • 點選「國家圖書館」網站的「資源查詢」下拉選單中找到「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
  • 點選連結進入「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後選擇「校院系所及研究生」標籤頁;
  • 點選網頁右方之「博碩士論文線上建檔」即可開始登入系統、建檔與繳交電子論文檔案。
  • 部分系所也會提供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網址,可依系所提供之網址登入。
  • 國家圖書館「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帳號是由系所秘書或助教申請,系所在確認學生已經符合系所論文上傳資格後,系所秘書或助教會幫同學註冊國家圖書館博碩士論文系統帳號,若有國家圖書館博碩士論文系統帳號問題請洽詢貴系系所秘書或助教。

學位論文上傳

學位論文上傳

學位論文上傳

問題類型
繳交學位論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