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Cabells 國際投稿最佳指引試用

公告類型
公告時間

【試用期間】2022/10/1-10

【試用網址】http://www.cabells.com

 

Cabells 提供研究者選擇投稿期刊的最佳工具,簡化投稿資訊查找流程,有效投稿,提升研究產能。

自1970年以來,Cabells致力提供可靠的信息來源,關於期刊質量、競爭力、知名度及完整資訊,並在學術期刊上為研究專業人員生成可操作的情報,加速學術產能。

Cabells 提供二種服務:

  1. Journalytics 學者投稿方向參考指引:
    • 主題涵蓋18種學科,超過13,000種經多層驗證及專業知識交叉審核的學術期刊:
      Journalytics 提供期刊的聯繫與出版資訊,並提供CCI、投稿接受率、審查方式、投稿指南、Altimetric等指標,不僅指引研究人員了解在自己的學科領域中如何選擇投稿的期刊,甚至提供跨領域的期刊Title作為比對參考,提升研究成果接受率。
       
    • 補充說明:
      • CCI(Cabell's Classification Index / https://www2.cabells.com/metrics)顯示期刊在特定研究領域的影響力指標。包含要投稿的老師或博士生,最在意的資訊,包含:期刊發表模式(紙本或電子)、出版社邀稿率、投稿期刊接收率、審稿機制(單盲, 雙盲)、審稿期、以及是否針對投稿者提供評論。一次都在Cabells平台中提供給您,甚至教授及研究者都可以直接從Cabells中找到此期刊的聯絡窗口,不需要在大海撈針或者永遠寄給一個不知道有沒有人收信的客服信箱。Journalytics

         

  2. Predatory Reports_掠奪性學術期刊評估依據:
    • 提供可檢索掠奪型學術期刊的資料庫,由專家分析涉及60多個掠奪型期刊行為指標而篩選出的可疑刊物,並具體列舉其掠奪性行為,保護學術界產能避免研究人員受到剝削。
    • 現已收錄14,000種疑似掠奪型學術期刊。每個條目均包含有關如何識別現實世界中期刊的信息,以及包含在期刊評估中未發現的每個行為指標的綜合報告。
       
    • 補充說明:完整記錄何時、何地以及為何將期刊置於 Predatory Reports 中,協助投稿者明確和安全的投稿決策。Violations 數量越多,表示Cabells所蒐集到的掠奪性佐證訊息越多。Predatory Reports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