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PubMed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期刊文獻檢索系統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無須認證

PubMed 為美國國家生物技術資訊中心 (National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Information,簡稱 NCBI) 製作之生物醫學相關文獻的書目索引摘要型資料庫,美國國家生物技術資訊中心是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 (NLM) 的附屬單位,資料庫收錄 1950 年以來約 1400 多萬筆生物醫學相關書目資料,並提供部分免費及付費全文連結服務,需要收費的全文,讀者可自行與出版社接洽。

主題涵蓋:

  1. 對於超出學科範圍 (如:資訊科學、航太科學) 的特定生命科學、醫學、化學相關之期刊文章都會收錄於本資料庫中;
  2. 收錄即將出版的醫學論文;
  3. 已由 NLM 審核通過並已由 PubMed Central 典藏的全文文獻亦收錄之。
...


訂購方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