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eBook collection on EBSCOhost【EBSCOhost】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原 Netlibrary 電子書
系統平台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支援行動載具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原 "Netlibrary" 電子書內容及平臺,於 2011 年 8 月正式轉換至 EBSCOhost 平臺並更名為"eBook collection on EBSCOhost"。使用者可在熟悉的 EBSCOhost 平臺利用圖書館所採購之豐富電子書資源。當讀者利用關鍵字在 EBSCOhost 平臺上檢索,相關之書籍會依照相關程度與同時查找之資料庫及其他 EBSCOhost 電子資源出現在單一之檢索結果中,讓讀者可即時利用圖書館所投資之豐沛館藏資源。

EBSCO Publishing 與全球頂尖出版社合作,提供圖書館可採購多種學科主題相關之最新電子書,在既有的 EBSCOhost 平臺中建置圖書館之電子書特色館藏。讀者除了可在熟悉的 EBSCOhost 平臺中利用圖書館建置 之電子書館藏之外,還可將內容下載至多種熱門的行動閱讀及聆聽裝置中使用,讓圖書館所投資之電子資源能得到更有效的利用。

Search and view the full text of eBooks on EBSCOhost. 

...

出版公司
Netlibrary
代理公司
EBSCO Industries, Inc.
資料類型
涵蓋主題
適用學院
相關檔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