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DynaMed Plus【EBSCOhost】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臨床 EBM 主題評論資料庫進階版
系統平台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支援行動載具
附設醫院可使用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提供不限人次之 DynaMed Plus 行動裝置版本

DynaMed 是臨床醫師尋求答案的決策支援工具。 內容由世界頂尖的醫師和專家團隊撰寫,他們整合臨床證據並提供完整透明的詳細資訊,結合客觀分析和指南,用以作為臨床決策支援輔助工具。

DynaMed Plus (每日更新臨床 EBM 主題評論資料庫進階版) 是專為臨床及教學工作所設計的臨床工具,具有以下特點:

  1. 由 Micromedex 提供的臨床藥物資訊, 備有 Drug to Drug Interaction 及 IV compatibility, 並可輕易延伸閱讀, 將醫師及藥師工作, 快速連結。
  2. 日日更新, 嚴謹的編輯流程, 編輯團隊固定發送每週 review 的文章數量及更新到 DynaMed Plus 的數量, 同時與 American College of Physicians(ACP),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JAMA), Massachusetts Medical Society(NEJM), European Society of Cardiology 等著名學會合作, 建立 Partnership。
  3. 幫助臨床醫師節省時間, 直接搜尋關鍵字, 在 Medical Topics 中找到完整的 overviews, 診斷, 病因, 流行病學, 圖片, 處置, 建議及實證醫學等從背景知識 (background) 到前景知識 (foreground) 的完整臨床資訊。
  4. 強大的兒科編輯團隊, EBSCO 併購了一個專為兒科設計的臨床工具 PEMSoft, 然後將其所有的編輯團隊併入DynaMed Plus。
  5. 全球臨床指引, DynaMed Plus 蒐集全球(包含美國, 加拿大, 歐盟, 英國, 大洋洲及亞洲)已發表的臨床指引, 同時建立完整索引連結, 讓醫師可以在查看臨床建議時, 同時快速連結到所引用的 Guideline, 找到完整內容。
  6. 醫病共享決策, DynaMed Plus 已經建立多個醫病共享決策工具, 同時將持續發展。
  7. 臨床計算機, DynaMed Plus 備有大量的臨床計算機, 並有清楚分科及分類, 方便使用者直接依據病患實際狀況放數據, 來使用臨床計算機, 提供準確數據。
  8. 友善且方便使用的手機 app 及網頁介面, 在行動載具上使用網頁介面, 自動符合螢幕尺寸, 方便使用且容易查詢及瀏覽。
  9. 快速找到全文, 與 Medline Complete 建立完整連結, 方便醫師快速找到全文, 且增加圖書資源使用效益。
  10. 幫助住院醫師學習, 從臨床問題著手, 從 Case Report 角度來學習, 獲取完整的臨床知識及處置流程及選擇, 並具備實證基礎, 快速累積經驗。

Completely reimagined for today’s clinicians, DynaMed combines the highest quality evidence-based information, expert guidance and a user-friendly, personalized experience to deliver accurate answers fast at the point of care. 

...


訂購方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