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ImaChek自動圖像檢測系統試用

公告類型
公告時間
適用學院

填表申請後,將透過人工方式創立帳號,由系統自動發送通知信,請留意登記信箱。

試用期限:2024年4月8日 至 2024年7月8日

生醫類圖片常見問題:同一篇文章或同一位作者不同篇文章中,出現無心的重複或重製狀況。在審稿的過程中,除了文字內容校稿之外,也包含大量研究圖像,生醫類細胞圖與電泳圖尤其難辨識,加上吹哨者機制日趨盛行得更謹慎以對,如何有效率地把關圖像的問題?

ImaChek 是目前唯一可以在發表階段前,自動檢測生醫論文中有問題圖像的解決方案。文章與圖片皆可上傳,系統會自動截圖,檢測分析自行上傳之圖像資料,並產生報告。

適合有審稿需求者,例如:資深研究人、計畫主持人、共同作者、通訊作者、機構管理員學術出版社、審編單位等等,確保圖像原創性和精確性,幫助研究品質的查核與把關,以維護機構與作者之聲譽與可信度。

產品特色:

  • 提升論文品質:檢查意外造成的錯誤或是不當的圖像修改與重複使用。
  • 縮短發表時程:提供快速自動的檢測技術,縮短文章發表時間。
  • 保護機構聲譽:提前檢查圖像,預防研究的不端行為發生。
  • 自動檢測圖像類別

使用範例影片:https://reurl.cc/qLkVQp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