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McGraw Hill AccessScience資料庫試用

公告類型
公告時間
適用學院

權威且全面的 AccessScience的專業編輯團隊由具有主題專業知識的編輯人員組成,與數千名傑出科學家和工程師合作,其中包括46名諾貝爾獎獲得者以及數十位富蘭克林研究所獎等其他主要科學獎項的得獎者貢獻,提供讀者最新的科學知識的入門資源。

內容含括McGraw-Hill Encyclopedia of Science & Technology 《麥格勞-希爾科學科技百科全書》、McGraw-Hill Yearbook of Science & Technology《麥格勞-希爾科學科技百科年鑑》及每周最新發布的新聞資料。涵蓋科學及科技各個領域,以及人物傳紀、新聞、學習資源、學習指導及其他相關網址等全文資料。

試用期間:3/1 – 3/31

備註:不限同時上線人數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