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政府研究資訊系統 (GRB)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Goverment Research Bulletin,簡稱 GRB
原名:政府研究計畫基本資料檔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無須認證

GRB 是國內收錄政府經費所資助的研究計畫及其成果報告最為完整的資訊系統,係根據行政院所屬各機關委託研究計畫管理辦法,由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負責建置及維護。

GRB 包括計畫登錄管理及資料庫查詢二大功能。在計畫登錄管理方面,透過多層級的用戶管理、計畫執行各階段登錄介面、資料審查確認功能,再加上統計列印等能力,GRB 讓各計畫主管機關在統一的作業環境下建立研究計畫檔案,同時也讓分別主管監督科技類及行政政策兩大類政府研究計畫的國科會及研考會能夠輕而易舉地瞭解各機關研究計畫執行情形。

民國 60-90 年繳交之科技部補助專題研究計畫報告請見科技部研究報告目錄資料庫

...

資料來源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
資料類型
涵蓋主題
適用學院

訂購方式
. . .